霖淋子

成分复杂,鬼灭第五文野嗲比aphch人统统来扩!

【鬼灭风乙】看我修仙者如何在大正打出全员存活【二】

背着十来斤的书包爬六楼累死个人

谢邀,人已经摊了

发发存稿水文(bushi)

if线风乙,ooc算我的

亲友席:@天桐少女 @灶门花子 @桉桔 

接受下滑




“铃木等一下!”


“嗯?”你带着疑惑看向同行的炭治郎,却听他问出了一个令人大跌眼镜的问题


“请问怎么样才能把变成鬼的人恢复原状”


你脚下一个趔趄,直接表演一波平地摔,对面的鬼冲破了树枝的束缚,咆哮着扑向两人


见沟通无果,炭治郎举起了日轮刀“水面斩!”


待鬼的身躯化为飞灰消逝在林间,你皱着眉头看向炭治郎“你是怎么想到要问这种问题的?”


“啊?”少年一脸茫然“不可以问吗?”


“你觉得他们要是知道还会在这里吗?”你无奈的看向少年“话说你问这个干什么”


“啊?这样啊………哦,是因为我的妹妹祢豆子她变成了鬼,所以我在找让她恢复的办法”少年有些伤心,不过很快振作起来


虽然并不是很相信真的有把鬼变回人类的方法,但还是选择了鼓励“一定会的!”


下一个日耀日的阳光穿透层层叠叠的枝叶洒落,昭示着这一届最终选拔的结束


再次来到紫藤花围绕的广场,原本接近三十个人,此时却只剩下区区五人


“只剩下了五个人而已!”少年很是震惊“还有那个人,全都是因为我………”


听着少年自责的碎碎念,你拍拍他的肩膀“在同伴遭遇危险的时候转身逃跑,这种贪生怕死的人即便不死在这里,也会………”


“会死的,会死会死”安慰被金发少年的碎碎念打断“就算在这里活下来,最后我还是会死………”


你满头黑线地看着旁边的少年【这么懦弱的人是怎么通过最终选拔的】


“恭喜各位”辉利哉二人的声音打断了广场上的窃窃私语“能平安回来就再好不过了”


“那么,之后我要做什么才好”脸上带疤的鸡冠头少年语气不善“刀呢”


辉利哉二人并未理会他的无礼“首先我们会将队服发给各位,我们将先测量身体的尺寸,然后刻上阶级”


“阶级总共有十级”


“甲”


………


“刀呢?”


“今天各位可以选择造刀用的“玉钢”但直到刀制成为止要花上十到十五天”


“什么啊”少年不耐烦的低语


“在那之前”


辉利哉双掌轻拍,四只乌鸦从天上飞下,顺从地站在新晋队士们的肩膀上


“从现在开始信鸦将会跟随各位”


“信鸦?”少年有些疑惑地看着身旁的乌鸦


“信鸦是主要用于联络的乌鸦”辉利哉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淡漠


“乌鸦?”金发少年看着手上娇小的飞禽“这不是麻雀吗”


“别开玩笑了!”暴躁少年一把甩开信鸦“乌鸦什么的就无所谓了!”


 他在众人惊愕的目光中走上前去,一把抓住女孩的头发


“给我刀,刀!现在就给我刀!鬼杀队的刀!“变色之刀!””


“啊?”被抓住手腕的少年一愣


你脸上带着漫不经心的笑意,睫毛掩映下的眸子里是凛冽彻骨的冰寒


“在不放手的话,我就收走你的手臂当做赔礼咯~”


“啊啊?你谁啊?”


“诶诶?怎,怎么办!”金发少年在一旁慌慌张张地想要劝架


“有胆试试看啊!”少年毫不在意地挑衅着


“唰”雪亮的刀光划过空气,堪堪贴着他指尖擦过“现在呢?”


少年倒退两步,你眼里冰冷的寒光明明白白的告诉他一个事实:你是认真的


最后,辉利哉出言打破沉默“要说的都已经说完了吗”


你微微弯腰“抱歉惊扰到您,请开始挑选玉钢的流程吧”


辉利哉掀开桌上的绸布“那么,请从这边选择玉钢吧,灭杀恶鬼,守护自己的刀的玉钢,需要各位自己选择”


“根本搞不懂”总算略微安分的少年依旧有些暴躁


你冷冷地瞥了他一眼,闭上双眸,再睁眼是,眼底已经布满星辰般的细碎光芒


世界在你眼中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景象,你看向桌上的玉钢


【就它了】


评论(3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